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督查及整改落实情况

江苏省政府专项债券项目绩效自评价报告(宜城预防保健所迁建项目)

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2-07-14 15:47:10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2-03358 生成日期 2022-07-15 公开日期 2022-07-1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财政、金融、审计 主题(二) 财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建设,债务,资金 分类词 城乡建设,财政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江苏省政府专项债券项目绩效自评价报告(宜城预防保健所迁建项目)

  一、项目情况

  (一)项目概况

  宜兴市宜城预防保健所是一家以儿童为主要服务对象的专业性医疗卫生机构,成立于1992年,隶属于宜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要承担宜兴市大城区儿童预防接种、儿童健康管理、狂犬病暴露预防处置、成人预防接种、传染病防控、健康教育等工作,着力体现公共卫生服务职能。该项目由市公建中心代建,于2019年10月进场施工,2021年6月顺利竣工交付。

  本项目拟建设一栋四层建筑,以及相关基础设施配套工程。项目总用地面积10916.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268.6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968.6平方米,其中人防工程2193平方米(核6级常6级二等人员掩蔽),容积率0.94,建筑密度27.8%,绿化率30%,设置机动车停车位133个。项目批复资金来源包括:财政资金安排0.12亿元,政府专项债券资金安排0.4亿元,人防经费安排0.1亿元,其中此次申请债券资金全部用于该建设内容。

  (二)绩效目标

  项目的总体目标为:项目建成后,能扩大宜城预防保健所医疗业务用房面积,解决候诊难、留观难、停车难等一系列问题,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满足群众基本医疗保健服务需求,促进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项目的阶段性目标:目前,该项目2021年6月竣工交付,并完成项目验收,已投入使用9个月,项目运行良好。该项目目前资金已全部到位,资金执行率达100%,资金使用合规。项目建设面积全部完成,已惠及80万人次。项目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可持续发展的指标均较高,群众满意度较高。

  二、评价情况

  (一)项目特点分析。该项目为民生实事项目,主要是为了满足群众的基本医疗保健服务需求,提高群众的满意度。绩效评价的要点侧重于社会效益和群众满意度方面。

  (二)评价思路方法。评价重点考虑项目实施过程、产出、效益、满意度等方面,主观和客观相结合。

  (三)评价工作情况。绩效评价的相关数量指标通过客观的数值来反映,主观指标通过群众满意度调查等方面进行评价。

  (四)绩效评价结论。项目的绩效评价评分为100,等级为优。

  三、项目绩效。

  该项目已全部完工,投入使用,缓解了群众基本医疗需求,为群众提供了优质的服务、良好的就诊环境,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