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人事信息>事业单位招聘

2022年宜兴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笔试成绩查询、资格复审公告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日期:2022-07-21 08:34:42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2-03446 生成日期 2022-07-21 公开日期 2022-07-2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劳动、人事、监察 主题(二) 劳动就业 体裁 公告
关键词 考核,就业,招聘 分类词 人事,劳动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2022年宜兴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笔试成绩查询、资格复审公告

  根据《2022年宜兴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相关规定,现就笔试成绩查询、资格复审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2022年宜兴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笔试工作已结束,考生可于2022年7月21日9:00起登录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yixing.gov.cn/rsj/)“2022年宜兴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栏”,通过指定链接输入与准考证一致的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码查询笔试成绩及是否进入资格复审情况。

  二、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对象:

  经笔试后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

  综合考虑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出行便利等因素,资格复审前7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以及社会面本土疫情所在县(区)旅居史的考生,以及其他因疫情防控等原因无法参加线下资格复审的考生,可申请采用线上视频复审的方式进行(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其他符合防疫要求的考生须本人到现场参加资格复审。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1.时间:2022年7月23日(周六)。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考生应严格按照所收到资格复审短信上要求的时间段参加复审,其他人员不得进入资格复审现场。

  2.地点: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号楼大厅(宜兴市宜城街道教育西路1号)。

  (三)资格复审材料:

  1.2022年普通高校毕业生须提供身份证、毕业证书或《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等。

  2.未落实工作的2020、2021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如以应届毕业生身份报考相应岗位,须提供身份证、毕业证书、《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等,并由本人签署《承诺书》(附件2),承诺毕业后至报名期间从未落实过工作,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

  3.参加基层服务项目的考生,如按照符合“之前无工作经历,2020年3月21日至报名结束前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以应届毕业生身份报考相应岗位,须提供身份证、毕业证书以及服务所在地相关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证明在报名前考生所参加服务项目已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需注明具体的服务期时间段)。

  4.以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的考生,如按照符合“2021年3月21日至报名结束前退役的”以应届毕业生身份报考相应岗位,须提供身份证、毕业证书以及退役军人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

  5.社会人员须提供身份证、毕业证书等。

  6.国(境)外留学人员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材料。

  7.报考岗位要求具有工作经历及年限的,须提供劳动(聘用)合同或社会保险(公积金)缴纳证明等材料。

  8.报考岗位要求中共党员的,须提供加盖所在党组织上级党委公章的党组织关系证明;岗位要求“面向宜兴籍或入伍地为宜兴,且服役满5年及以上的退役军人”的,须提供由退役军人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

  9.报考岗位有其他条件或要求的,须提供其他相关材料(如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等各类证书)。

  10.其他要求详见《2022年宜兴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考指南》。

  资格复审所有材料均需交验原件并提供复印件一份,请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提前复印好相关资料。

  资格复审时,还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2022年毕业生,由本人签署《承诺书》(附件3),承诺在2022年8月31日前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并自愿承担因未履行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应认真阅读《2022年宜兴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资格复审(面试)疫情防控告知暨考生承诺书》(附件4)并严格按照要求执行,打印并签署《2022年宜兴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带至资格复审现场。

  2.资格复审及面试当天,考生需持“苏康码”绿码和行程卡绿卡,提供本人报到前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或24小时采样证明,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无干咳等不适症状,方可参加资格复审(面试)。相关防控要求详见附件4,同时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时调整,如有疑问请咨询宜兴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0510-87980420。

  3.参加现场资格复审(面试)应自备口罩,除身份核验和答题环节外,应全程佩戴。考生应主动做好防护措施,并配合相应疫情防控安排。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或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记入诚信档案,并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构成违法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4. 资格复审通过的考生,缴纳面试费100元/人,无特殊情况又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复审或缴纳面试费的,按自动放弃处理。

  5.面试时间初定2022年7月30日(如有变化,另行通知),具体时间地点将在资格复审结束后随面试公告一并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yixing.gov.cn/rsj/)“2022年宜兴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栏”,做好相应准备,保持手机畅通。

  附件:

  附件1 关于部分考生采用线上视频复审方式的操作方法.docx

  附件2 应届毕业生身份承诺书模板.doc

  附件3 学历学位证书承诺书模板.doc

  附件4 2022年宜兴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及面试疫情防控告知暨考生承诺书.doc

  

  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