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统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宜兴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法治工作会议
来源:市统计局 时间:2022-07-21 09:16:41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30日,宜兴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法治工作会议,副局长凌飞出席会议,市统计局法制科、各镇(园区、街道)统计工作负责人和统计法治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统计局法制科负责人全面总结了2021年全市统计法治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并对前阶段开展的入库退库专项核查作了总结报告。副局长凌飞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文件解读和国家局关于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今年重点工作任务作安排部署。会中,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国家局两个统计违法案件的通报,对国家局直接核查和转交核查的一些重大统计违法案件进行了剖析讨论,并共同签署了统计守信承诺书。

  凌飞强调,全市统计人员要时刻绷紧依法统计这根弦,守好依法治统底线,筑牢统计数据质量防线,在合规纳统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全力以赴搞好统计工作,在稳经济大局中展现统计智慧和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