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领域服务 > 住房领域 > 保障性安居工程
保障性安居工程
返回>>

保障民生福祉,全力以赴推进画溪公寓项目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期:2022-07-21 14:12:47  浏览次数:

  保障民生福祉,全力以赴推进画溪公寓项目

  画溪公寓公租房项目位于丁蜀镇104国道与公园西路交汇处,南朝民主西路,西邻陶瓷城,周边交通便捷,风景优美,四周有龙溪公园及河流,配套设施齐全。项目规划用地面积18975.85㎡,总建筑面积50233.71㎡,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建设内容包括住宅以及为整个居住区配套服务的水、电、气等公用设施以及绿化、道路等室外工程,包括两栋18层高层住宅、四栋6层多层住宅,户数548户。建成后能够保障丁蜀镇中等偏下收入和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人员的基本住房需求。

  本项目施工单位为江苏伟丰建筑安装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江苏宏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跟踪审计单位为江苏希地丰华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图 画溪公寓正大门效果图

图 画溪公寓鸟瞰效果图

图 画溪公寓入口效果图

  在建设、施工、监理、跟踪审计四方单位齐心协力下,画溪公寓项目正在稳步推进,现场临时设施已经完成并取得了施工许可证。工地现场裸土覆盖到位,并配有洗车池沉淀池、喷淋泵以及扬尘监控设备等。

图 画溪公寓工地大门

图 画溪公寓实名制员工通道

图 桩基工程开工前工地全景

图 现场告示牌

图 洗车池

图 项目部板房

  随着画溪公寓第一次工地会议的顺利召开,各参建单位现场管理人员团结协作,努力将画溪公寓打造成经得起时间检验的精品工程。

图 画溪公寓第一次工地会议

  目前,画溪公寓项目已经进入桩基工程施工阶段。虽然烈日炎炎,但是在做好防暑降温的条件下,现场各种设备有序运转,工人干劲十足,桩基工程正在有序施工中。

图 钢筋工施工中

图 桩基施工中

图 现场验收

图 建设中心向工地工人发放防暑降温物资

图 建设中心向工地工人发放防暑降温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