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统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省统计局来宜调研督导专项纠治工作
来源:市统计局 时间:2022-07-25 08:53:18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0日,省统计局执法监督局二级调研员林珂珊带队来宜调研和督导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无锡市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叶再熙、四级调研员孙荣本及无锡市统计局法规处,宜兴市政协副主席(兼)、市统计局局长范燕慧、副局长凌飞及法制科负责人参与调研。

  调研会上,叶再熙和范燕慧分别就无锡市、宜兴市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开展情况、自查进展和“双随机”执法检查落实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并结合工作实际,对江苏省统计执法检查和统计督察提出意见建议。

  省统计局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汇报,指出了无锡市和宜兴市在推进专项纠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更好更快开展纠治工作的建议措施。林珂珊强调,专项纠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大家一定要根据纠治方案时序进度加快推进落实。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坚决杜绝以发文和开会代替工作落实,要加强与纪委监委交流沟通。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必查权力干预、必查“数据寻租”、必查执法不严、必查入退库“四个必查”要逐一梳理,一一过堂,推动专项纠治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