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公告公示
2022年宜兴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2-07-26 15:46:37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2年宜兴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资格复审、缴费确认、专业测试等工作已完成,根据《2022年宜兴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相关规定,现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笔试(含专业测试)成绩(详见附件)、面试有关要求公布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及面试要求

  1.面试时间:2022年7月30日(具体时间以面试通知书上为准)

  2.面试地点和面试要求:详见《面试通知书》

  二、面试通知书打印

  进入面试的考生可于2022年7月28日上午9:00起登录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yixing.gov.cn/rsj/)“2022年宜兴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栏”相关网页下载、打印面试通知书(含个人健康申报承诺书)。

  三、参加面试友情提醒

  1.参加面试考生请及时打印面试通知书,并仔细查看考点地址、阅读通知要求。考试当天须根据通知要求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若因迟到导致无法参加,责任自负。

  2.参加面试考生凭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进入考点,送考人员不得入内。遗失身份证的考生,须持临时身份证或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带有考生本人照片并在照片上加盖公章的身份证明。自驾车不得进入考点,请尽量选择绿色出行。

  3.请不要把手机等通信设备、电子设备及其他贵重物品带至考点。带至考点的手机等通信设备、电子设备必须自觉关机并取消闹钟设置,同时上交工作人员。除身份证、面试通知书、随身必需品以外,大件物品及行李必须寄存,请提前到考点寄存处办理寄存手续。

  4.参加面试考生打印面试通知书时需一并打印个人健康申报承诺书,如实填写并在进入考点时交给工作人员。进入考点需扫“门铃码”查验有关信息,考生须持“苏康码”绿码和行程卡绿卡,提供本人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24小时采样证明(纸质报告、电子报告或苏康码、检测机构APP显示均可,须含采样时间),现场测查体温<37.3℃、无干咳等可疑症状。具体要求按照《2022年宜兴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及面试疫情防控告知暨考生承诺书》执行,考生应服从现场防疫管理,疫情防控要求如有变化,按上级最新要求执行。

  附件:面试人员名单及笔试(含专业测试)成绩.pdf

  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