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蜀镇

丁蜀镇>专题专栏>三务公开
丁蜀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丁蜀镇  发布时间:2022-07-27 15:42:39   [ ]   浏览次数:
    7月25日,丁蜀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重点工作推进会,传达市创建办创建文明城市镇街重点问题交办会上的精神,对近期督察存在的重点问题进行交办,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全面提升创建工作水平。镇党委副书记周兵、各局办负责人及重点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周兵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是一项事关城市发展、民生福祉的全局性工作,也是对丁蜀镇精细化管理水平的一次的评估和考验。丁蜀镇作为全国文明镇,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紧盯薄弱环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完成这项光荣而又艰巨的工作。要思想重视,迅速进入状态。全镇上下要将创建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各路段长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推动创建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要统筹安排,凝聚工作合力。镇文明办要加强统筹,将各项任务分解到点、落实到事、明确到人。要将各方力量全面动员起来,凝聚工作合力,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迎检工作。 要全面部署,精心做好准备。各部门单位要开展全覆盖、拉网式、滚动式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推动各类问题快办快结。要组建工作专班,对创建工作中所涉及的相应领域开展专项整治,全面查漏补缺。 要强化督查,助推文明创建。镇文明办、镇纪委要强化日常巡查,对创建工作开展持续督查,并做好沟通衔接。各相关负责人要不断提升基层执行力,对照问题狠抓工作整改与落实,真正将创建工作抓紧抓实。
 
   宜兴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胡晴曦为与会人员进行政策解读,并就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问题进行专项培训。
 
   丁蜀镇将保持久久为功的韧劲,深入分析问题,明确各方职责,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问题重点攻坚,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