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公告公示
2022年宜兴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进入体检考生名单公布公告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2-07-31 14:22:34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2年宜兴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已结束,根据《2022年宜兴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相关规定,现将各岗位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成绩(详见附件1)进行公布。

  请进入体检的在职考生(详见附件2)于2022年8月1日至2日工作时间内,到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宜兴市宜城街道教育西路1号)5号楼203室提交《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无特殊情况逾期未提交证明材料的,按自动放弃处理。

  体检初定8月第一周的下半周,具体时间、地点待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审核结束后短信通知考生,请考生做好准备,保持电话畅通。

  郑重提醒:考生在体检、考察、录用过程中的非诚实守信行为,将被记入无锡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生失信行为数据库,并提供给公共信用信息机构。考生如无正当理由放弃,将被视为随意扰乱招聘工作秩序,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综合管理部门将把该考生视为不诚信考生,并保留作进一步调查处理的权利。由此给考生带来的不利影响和一切后果由考生自己承担,责任自负。

  附件1: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成绩.pdf

  附件2:需要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考生名单.pdf

  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