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土地储备中心贴心服务获赠锦旗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时间:2022-08-01 10:21:27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中国移动宜兴分公司代表将一面写着“热忱周到支持企业 高效细致助力发展”的锦旗送到了宜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土地储备中心的贴心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中国移动宜兴分公司新建生产调度中心项目位于新庄街道芳塍路东侧,是宜兴市2022年重大投资项目之一。土储中心在依法依规审查前提下,积极高效办理了该项目相关手续,为该公司顺利开工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孙健副局长、土储中心负责人与移动公司就该项目进行会务沟通,会议听取了项目负责人介绍建设进展情况及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会人员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逐条梳理,增强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意识。

今后,土地储备中心将继续积极贯彻履行科室职能,擦亮“无难事,悉心办”营商环境品牌,更好更快地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全面提高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效率,为各类市场主体投资兴业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发展环境。(土地收购储备中心   杭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