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公告公示
2022年宜兴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知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2-08-03 14:31:49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2022年宜兴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相关规定,现将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22年8月5日(周五)上午7:00起。

  二、集合地点

  请入围体检考生带好身份证原件于体检当天早上7:00前到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宜兴市宜城街道教育西路1号)6号楼三楼报告厅集合签到。无特殊理由逾期未到者,作自动放弃处理。

  三、体检要求

  1.考生参加体检应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及扫码等相关工作,除身份核验、有关项目检查、早餐等环节外,全程佩戴好口罩。体检当天集合时,参加体检考生须扫“门铃码”,出示“苏康码”、“行程卡”绿码,提供本人体检当天报到时间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报告、电子报告显示均可,必须含采样时间信息),现场测查体温<37.3℃且无干咳等可疑症状,方可入场。

  2.体检标准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如体检结果异常,现场出具体检结果的项目当场进行复检,其他项目视情况通知参加复查。已怀孕的入围考生,应主动说明情况,并提交证明材料,按时参加体检,体检当天暂不进行X光等项目的检查,待生育后及时补检有关项目。

  3.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保持饮食清淡,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日需空腹进行。参加体检请穿衣袖宽松、穿脱方便的服饰,女士勿穿连衣裙、连裤袜和紧身内衣,避免胸前有金属亮片的物品及饰品。

  4.体检费由考生自理,需在体检现场支付(人民币400元,仅收取现金,请自备零钱)。

  5.考生携带的所有通讯工具,需在集合时上交工作人员,待体检结束后领取。请考生自觉遵守体检纪律和体检要求,在体检过程中,如发现隐瞒病史、弄虚作假或不按规定程序体检的,取消体检资格。

  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