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

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专题专栏>三务公开
环科园科技局组织召开科技项目管理业务工作培训会
来源:环科园  发布时间:2022-08-04 16:20:29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科技项目管理,提升科技管理人员的服务能力和业务水平,确保科技项目高质量实施。8月2日下午,环科园科技局召开科技项目管理业务工作培训会,对承担2021年度宜兴市“陶都之光”科技项目和2022年度江苏省科技计划项目的企业项目负责人和财务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环科园科技局相关科室业务骨干对省、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的申请、审批、验收等环节作了全面细致的讲解。

会议邀请了南京天元会计师事务所的朱艳主任作专题讲座。朱艳主任介绍了科技创新专项资金项目管理的实施细则与管理流程。围绕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的最新政策要求进行解读,特别对于项目资金的使用和管理做了详细的实务培训,既有政策法规,又有业务知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企业人员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培训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有利于企业更好地理解和把握科研项目的实施流程,有助于加强科研经费的规范管理与使用,希望今后多组织相关培训活动。

(环科园科技局-蒋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