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

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专题专栏>三务公开
真抓实干 跨越赶超 | 经开区(屺亭街道)获评​“担使命作贡献”季季评真抓实干奖
来源: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2-08-05 15:25:59   [ ]   浏览次数:

     7月30日上午,在无锡市2022年二季度“担使命作贡献”季季评活动推进大会上经开区(屺亭街道)获评“真抓实干奖”获通报表扬。

   今年以来,屺亭街道在市委市政府、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牢坚持以保障支撑园区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为工作主线,有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外部形势变化、经济持续下行等风险挑战,推动党的建设、乡村振兴、民生事业等各项工作齐步迈上新的台阶,取得了来之不易的发展业绩。

  发展底线全面筑牢

  始终绷紧防疫、安全、环保、稳定之弦——疫情防控有力有效,安全生产严防死守,生态环保持续深入,社会大局和谐安定。

  街道建设保障有力

  以高度责任感紧迫感,攻坚推进文明创建、城市更新等,为更好展现靓丽颜值、加快发展提质增效,提供了坚实保障——全面启动“双城”创建,强势推进房屋征拆,抓紧项目前期清障。

  乡村振兴全面推进

  举全街之力推动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加快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现代农业加快发展,人居环境高效整治,村级“三资”从严监管。

  民生福祉持续增进

  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街道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持续提升——民生保障更加暖心,公共服务不断优化,社会治理更加有效。

  党的建设从严从实

  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引领贯穿街道工作各领域、全过程——基层组织建设全面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向上向好,作风效能建设巩固深化。

   担使命,作贡献。经开区(屺亭街道)将续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开创发展新局面;为园区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提供更强支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