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无锡市局来宜开展不动产登记规范化检查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时间:2022-08-05 16:11:58 浏览次数: 字号:[ ]

  按照无锡市局《2022年不动产登记质量检查方案》部署安排,8月4日上午,无锡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喻咏率队来宜检查我市不动产登记规范化建设工作。我局确权登记科、调查科、档案馆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我市各类不动产登记业务的办理情况、线上登记推进情况、登记资料归档和查询利用、信息共享应用情况、“同市同标”试点工作“十统一”任务落实情况等内容,针对优化营商环境、创新工作亮点以及加强宣传工作等方面开展了交流讨论,并分享了无锡、宿迁、苏州等地的经验做法。

  下阶段,我局将按照检查组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和争优意识,深入推进不动产登记服务“同市同标”试点工作,确保“提质增效年”行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