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商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一键开启2022“TAO最宜兴”夏日消费季!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2-08-09 11:53:37 浏览次数: 字号:[ ]

  燃情夏日,热力无限。8月6日晚,2022“TAO最宜兴”夏日消费季暨首届云闪付消费节正式启动啦!

  宜兴首届云闪付消费节启动

  “惠享生活 缤纷宜夏”——宜兴市首届云闪付消费节正式启动!2022年8月8日至2022年11月15日,宜兴地区云闪付APP绑定指定出资银行62开头银联卡的用户均可参加,“随机立减”、“满减优惠”巨给力~

  第二轮汽车消费券再燃购车潮

  第二轮汽车消费券准备全城“狂抢”,汽车惠民券、贷款贴息券,先到先得,有目标爱车的市民别再犹豫啦~拼手速的时刻又到啦!赶紧行动吧!

  重点商场、综合体夏日活动计划

  我市几大重点商场、综合体也将同步开展夏日活动计划,集市、露营、音乐节、亲子活动热力十足;夏日促销季折扣、满减等优惠精彩不断,夏季消费,嗨购就趁现在!

  2022宜兴夜消费地图亮相吸睛

  夜消费地图贯穿全市各大商圈、商场、乡镇、街区,联动华地百货、八佰伴等重点商圈,蛟桥河步行街、环科园氿街、蜀山古南街等主题街区,丁蜀镇宝龙广场、周铁、官林大梦想城等新晋潮流聚集地,形成宜兴夜消费地图1.0版本,后续将更新融合更多消费打卡点,为市民们解锁夏夜消费新玩法。

  让我们带上宜兴夜消费地图去各个消费热点走一走、逛一逛,在畅享购物乐趣的同时,感受宜兴夜消费的潮流与生机!

  “陶都模Young”青春探店官集结出动

  “陶都模Young”青春探店计划依托2022宜兴夜消费地图,围绕青年喜爱的“吃喝玩乐”各个方面,聘请6位探店达人作为宜兴首批“青春探店官”,吸引更多青年探索城市角落、发掘崭新生活,为青年群体的个性化生活增添新的活力与色彩。

  品·嗨FUN宜夏集市

  舌尖上的宜兴美味聚集,热闹升腾的烟火气,吸引了不少市民打卡品尝。

  啤酒与音乐碰撞,蛟桥河的夜景霓虹闪烁,装点着生活的愉悦与精彩,这夏日夜晚的热闹和惬意,绝对“值得奔赴”!

  “TAO最宜兴” 燃情夏意,即刻开启愉快的夏日消费模式,共同感受城市夏日的活色生香,畅快拥抱五光十色的宜兴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