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宜兴灌南两地人社开展南北结对交流活动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2-08-09 14:19:04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1日,灌南县人社局党委委员、劳动就业管理处主任刘树东一行来我局开展南北结对交流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伟,部分中层干部、企业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交流会上,朱伟副局长对灌南县人社局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围绕“就业创业”、“培训鉴定”、“一体化平台”、“政策补贴”等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商如何做好互促互进工作的思路与举措。

  会后,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我市电商直播大赛线下培训,宜兴市城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蒋明彧介绍了大赛阶段性实施成果,共同探讨培养灌南新型电商人才、“宜灌”电商人才跨县区合作方向。

  刘树东一行还参观了江苏省陶瓷艺术实训基地和宜兴国合创业孵化基地,实地了解我市陶瓷、环保产业领域的技能人才培养和创业孵化情况。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增进了两地人社部门的友好情谊,强化了业务合作与交流。下一步,宜兴市人社局将进一步加强南北结对合作,开展深层次劳务协作、推进均等化社保服务、促进全方位人才交流、强化高水平技能合作,推动区域人社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