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公告公示
宜兴市工伤预防网上课堂项目采购公告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2-08-12 16:40:43 浏览次数: 字号:[ ]

  项目编号:JSZH2022-0801

  1、采购条件

        本采购宜兴市工伤预防网上课堂项目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采购人为宜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采购代理机构为江苏众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采购人:宜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2.2、采购代理机构:江苏众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3、项目名称:宜兴市工伤预防网上课堂项目

  2.4、项目编号:JSZH2022-0801

  2.5、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2.6、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

  2.7、最高限价:22万元

  2.8、采购需求:

  标的名称:宜兴市工伤预防网上课堂项目

  数量:1项

  技术要求及服务要求:详见采购文件

  服务期:中标供应商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2022年10月31日止。  

  2.9、集中考察或答疑:无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合格供应商应首先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同时符合根据该项目特点设置的特定资格条件。

  (一)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采购人特殊要求: 

  (1)投标供应商须具备与采购项目特征相对应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

  (2)无不良信用记录。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之前,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①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否则相关投标将被认定为无效投标;

  ②凡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否则其投标将被认定为无效投标。

  4.投标报名及采购文件的获取

    4.1获取采购文件的时间和地点:2022年8月12日至2022年8月 18日(双休日除外)上午8:30至11:00时,下午14:00至16:30时。凡有意参加供应商拟派经办人携下列4.2条资料前往江苏众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采购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4.2.报名须提供的资料: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②授权委托书;③授权委托人身份证;④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4.3答疑:本项目不集中组织答疑。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19日上午9时00分,地点为: 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5.3开标时符合性审查原件资料:详见采购文件。

  6、支付方式

    完成全部培训任务后经安全预防专家评估合格后20个工作日内,由宜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一次性支付。

  7、评标办法

    综合评分法,评标细则详见采购文件。

  8、其它

    8.1有不良行为在公示期内被暂停投标资格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8.2如资格证明材料在年检期间需要行政主管部门出具证明的,证明内容必须明确其有效性,如“同意延期至*年*月*日有效”,“同意继续有效,本证明有效期10天”等。未标明有效期的,统一按出具证明之日起10天内有效。标明有效期的,不得超过30天,标明的有效期如超过30天的,在出具证明之日起30天内有效,超出30天时不予认可。如证明内容模棱两可、含糊不清的,如“正在办理中”等,不予认可。

  9、发布公告的媒介

  9.1本次招标公告在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上发布。

    9.2本公告发布日期从2022年8月12日至2022年8月18日本公告为第 1 次发布公告。

  10. 联系方式

    采购人:宜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项目负责人:江女士                        

  质疑受理人:江女士            

  联系电话: 0510-87966805 

  联系地址:宜兴市教育西路1号

  邮政编码:214200

  代理机构:江苏众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蒋先生

  联系方式:15861536036

  联系地址:宜兴市宜城街道仓浦社区

  邮政编码:214200

                                        2022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