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石镇

万石镇>专题专栏>三务公开
喜报|流动红旗,来了!
来源:万石镇  发布时间:2022-08-15 14:31:36   [ ]   浏览次数:

  喜    报

    8月12日,在市委工作会议上,万石镇荣获高质量发展考核季度流动红旗、5家单位获得疫情防控先进集体、5名同志被评为疫情防控先进个人。

  

  

  疫情防控先进集体

  市公安局万石派出所

  万石镇卫生院

  宜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万石中队

  万石镇华东石材市场

  万石镇南漕村村民委员会

  疫情防控先进个人

  戴旦  万石镇党委组织委员

  韩昕俐  万石镇妇联主席、社会事业局副局长(兼)

  沈洁  万石镇后洪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

  孙鑫  万石镇人武部副部长、经济发展局副局长

  朱庆洋  万石镇农业农村局副局长

  今年以来,万石镇党委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勠力同心、克难求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均达市定目标任务,工业经济持续提速,限上社销额、规上工业增加值、服务业、出口总额、贸易总额指标增幅位于全市前列,生产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实现双下降,牢牢守住了疫情防控宜兴“北大门”,发展环境始终和谐稳定。

  下阶段,万石将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以“勇挑大梁”的使命感,“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人一我十,人十我百”的紧迫感,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勇担使命、多作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