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项目基本信息

市级投资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2-08-15 09:43:09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2-04060 生成日期 2022-08-15 公开日期 2022-08-1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主题(二) 重大项目建设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城市,建设,公开 分类词 城乡建设,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市级投资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为贯彻落实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市上下以挑大梁、扛重责的担当作为,推动市级投资项目建设提标提速提质,8月14日,我市召开市级投资项目建设推进会,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市领导胡小坚、周峰、张敏、黄朝奎参加会议。

  市长胡小坚指出,市级投资项目建设,一头连着民生福祉,一头连着经济发展,既有利于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又对促进全市投资具有显著的示范带动作用。胡小坚要求,各责任单位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项目”的理念,锚定目标、克难攻坚,全力推动市级投资项目建设。围绕“快”,要紧盯序时进度,在精心快速做好系统规划和设计的基础上,主动担当、奋力攻坚,在各个环节跑出“加速度”;围绕“细”,要聚焦施工细节,精益求精、提升品质,以“绣花功夫”推动项目高质量建设;围绕“实”,要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注重“实用性”,以实地督导狠抓项目建设进度,努力把项目建设抓得更实在、更有效、更规范;围绕“好”,要筑牢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的“硬支撑”,破解项目审批、用地、融资等制约因素,全过程把好安全关、质量关,着力打造使用单位满意、人民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

  今年以来,我市始终坚持发挥政府、国企投资项目稳投资、惠民生的重要作用,强化项目管理、加快项目推进、规范计划执行,市级投资项目总体推进顺利。下阶段,我市将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以实际成效推动全市经济稳定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