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资金分配

我市3个项目获得基金支持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日期:2022-08-15 09:50:29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2-04068 生成日期 2022-08-15 公开日期 2022-08-1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发展改革委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主题(二) 重大项目建设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城市,建设,公开 分类词 城乡建设,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我市3个项目获批,为无锡大市最多

        8月13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江苏省分行政策性金融工具(基金)在无锡正式投放,涉及产业园区基础设施、供水、水利、粮食储备等多个领域。

        目前,农发基础设施基金已在无锡获准投放16.69亿元,占全省比重超60%,为农发行在省内基金投放额度最大的设区市。其中,我市3个项目获得基金支持,数量为无锡大市最多,获准投放金额6.96亿元,占无锡大市比重达41.7%。

        本次在我市获准投放基金的支持方向为宜兴市供水基础设施、宜兴市陶都科技城智慧工业园基础设施优化提升、宜兴市陶都科技城产城融合基础设施等3个重大基础设施项目资本金。

2022年宜兴市供水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简介

        2022年宜兴市供水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由宜兴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在宜兴全市范围新建、改造供水管网183.1公里,实施供水管网GIS物探3500公里,改建水厂及泵站5处,并实施供水设施防冻保温工程。项目总投资2.57亿元,获批基础设施基金2570万元。

宜兴市陶都科技城智慧工业园基础设施优化提升项目简介

        宜兴陶都科技新城智慧工业园区基础设施优化提升项目,以构筑“科产城人”融合的产业生态为主线,全面推进科创中心、高端智慧工业园区建设,聚力打造应用研发、创业孵化、创新服务等功能性平台,以及园区智慧化交通改造、地下停车场建设、园区配套建筑工程和电力、雨水等市政管线工程等。项目总投资30.8亿元,获批基础设施基金3.08亿元。

宜兴市陶都科技城产城融合基础设施项目简介

        宜兴市陶都科技城产城融合基础设施项目,以构建纳米新材料、信息技术两大支柱产业以及配套高端服务业的“2+1”产业体系为目标,大力推动产业园区交通、医疗、金融等智慧化,零碳交通、建筑等低碳化。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园区地下管廊、智慧交通、水利设施、停车场建设、园区配套建筑工程和供电、雨水等管线工程。项目总投资36.2亿元,获批基础设施基金3.6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