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

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环科园举办第七届“环保产业奖学金”发放仪式暨第一届UNSW“同新合宜”研学营活动
来源:环科园  发布时间:2022-08-19 16:20:57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助推宜兴环保产业发展,吸引更多海外人才来宜创新创业,8月15日上午,环科园举办第七届“环保产业奖学金”发放仪式暨第一届UNSW“同新合宜”研学营活动。

 

  市政府党组成员、环科园党工委书记、

  管委会主任储红飙讲话

 

  储红飙表示,举行第七届“环保产业奖学金”发放仪式,并把奖励范围扩大至全市,开创性举办第一届新南威尔士大学“同新合宜”研学营活动,是为了坚定“少年强则中国强”的信念,表明“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的期待,发出“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底色”的号召,助力宜兴环保产业薪火相传、接力前行,打通中澳两国在环保领域交互的桥梁,传递梦想、携手共进。

  储红飙希望同学们心中有梦想、脚下有力量、未来有方向,胸怀“国之大者”、担当初心使命,在这个最好的时代不负韶华、施展抱负,谱写好自己人生的绚丽篇章。环科园将以更大力度、更好政策、更优服务助力大家深耕环保行业、成就环保产业,也将奋力打造世界一流的环保产业创新和制造基地,为广大环保学子搭建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

  美国国家工程院外籍院士、

  新南威尔士大学(宜兴)环境技术创新

  中心董事长DAVID在线致辞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钱怡

  为优秀环保学子颁发

  “宜兴环保产业青年海外大使”证书

  环科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雪强

  为优秀学子发放“环保产业奖学金”

 

  环科园科学技术局局长张芸霞主持活动

  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回顾环科园的发展史,始终有着“自古英雄出少年”的传统、“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情怀。前有“星期天工程师”播下希望的种子,后有“十八青年沪上学艺”长成参天的大树,几十年来,青春的力量、青春的涌动、青春的创造,始终是推动环科园成就“环保之乡”辉煌,赢得“唯一以发展环保产业为主的国家级园区”美誉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