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华镇

太华镇>专题专栏>三务公开
突出重点 查漏补缺|度假区(太华镇)召开“四项创建”工作月度联席会议
来源:太华镇  发布时间:2022-08-22 08:22:32   [ ]   浏览次数:

  8月15日,度假区(太华镇)召开“四项创建”工作月度联席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太华镇“四项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围绕前阶段工作中发现的重点、难点问题,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太华镇镇长潘国强参加会议,并就“四项创建”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

  自“四项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太华上下凝心聚力,顶着高温酷暑,合力攻坚,强势推进各项创建工作,全面细化各项管理措施,“四项创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太华镇容镇貌明显改善,管理水平显著提升,并初步形成了常态长效的联动协调管理机制。

  会议要求

  要绷紧思想之弦,压实工作责任

  要坚决克服懈怠思想、畏难情绪,始终紧绷思想之弦,以对太华未来负责任的站位,对太华人民负责任的态度,始终紧盯突出问题抓实抓细各项创建工作。

  要围绕突出问题,合力攻坚突破

  太华各相关部门、村(社区)合力攻坚,善打通仗、敢打硬仗。围绕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农贸市场、老旧小区和城郊接合部等重点区域,对标对表,全力以赴解决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突出问题,进一步改善管理秩序、卫生秩序、环境秩序,确保创建各项措施落实全覆盖、无死角。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度,提高群众的文明环保意识。

  要立足长远,不断丰富“四项创建”内涵

  要立足长远,立足常态长效,要向前迈一步,向上攀一级,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各项工作向深向实向细,不断丰富“四项创建”内涵,确保各项机制顺畅灵活,高质高效。

  要各司其职,加强督导检查

  各部门、村(社区)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将承担的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落实行业主管责任、部门监管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建立完善问题及早发现、有效解决的闭环机制。

  太华镇党委副书记刘俊尧主持会议。

  各分管领导、相关部门、村(社区)梳理总结前阶段工作情况,就下阶段工作举措谈思路。

  天气持续高温,酷暑难耐

  太华镇各部门、各村(社区)

  坚守岗位、挥洒汗水

  紧锣密鼓地开展“四项创建”各项工作

  齐心协力打造美丽整洁的居住环境

  整改前

  整改后

  下阶段,度假区(太华镇)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标准、丰富工作内涵,全力抓好“四项创建”工作,刷新太华“颜值”、提升太华气质,打造宜居宜业的醉美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