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城街道

宜城街道>专题专栏>三务公开
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宜城街道党工委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宜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2-08-24 15:09:57   [ ]   浏览次数:

  8月22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宜城街道党工委情况反馈会召开,市委巡察办主任、市纪委常委周敏,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朱建强,副组长雍涛、蒋涛等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宜城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接受巡察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3月17日至6月20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宜城街道党工委开展了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通过听取专题汇报、开展个别谈话、调阅资料台账、核查财务收支等方式,对街道进行了全方位细致巡察,并针对巡察发现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巡察组认为,2019年以来,宜城街道围绕“打造中心城、奋进新征程”的目标,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核心战略、产业强市主导战略,创新实干建新城、争当表率做示范,先后获得了“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街道”“全国城市社会工作示范街道”等一系列国家级荣誉,街道党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

  下阶段,宜城街道将以巡察反馈为新的起点,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巡察组的指导帮助下,切实把巡察整改作为厘清思路、提振精神的有效举措,真抓实干、攻坚突破、争先进位,在“打造中心城、奋进新征程”中担使命、作贡献,助推宜兴打造区域性国际化中心城市、走在率先实现现代化最前列,以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过硬的新业绩来检验巡察整改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