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审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喜报!宜兴市审计局荣获“四争”先进集体
来源:市审计局 时间:2022-08-29 08:05:27 浏览次数: 字号:[ ]

  喜报!在2022年二季度“争先进位季季评”活动中,我局以优异成绩荣获“2022年二季度四争先进集体”!

  今年以来,我局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工作要求,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能,在助推宜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深化工作改革,不断创新思路,积极落实“四争”工作。获评全省审计机关“人才强审”先进单位、2021年度宜兴市综合考核第一等次,与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共建大学生实践实训基地。在研究型审计工作中,与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和现代审计发展研究中心共建审计科研基地,与无锡市审计局共同申报的《研究型审计推进基层审计高质量发展路径研究》也成功入选省审计厅2022年度审计科研课题。

  下阶段,我局将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起点站位、高标准谋划,依法履行审计职能,为宜兴建设区域性国际化中心城市贡献审计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