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召开《宜兴站站房型式与规模专题及概念性方案研究》专家评审会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时间:2022-08-29 09:13:30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我局组织召开了《宜兴站站房型式与规模专题及概念性方案研究》(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了由北京、武汉、无锡的三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环科园管委会、丁蜀镇人民政府、市交通运输局、宜兴陶都科技新城发展有限公司、宜兴市交通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等部门以及我局分管领导、市政交通管线科、国土空间规划科、用途管制利用科、土地储备中心、丁蜀规划办、开发区规划办相关人员出席了评审会。

  

专家组在听取规划编制单位成果汇报并深入交流讨论的基础上,认为本次规划设计立足区域实际,研究方法先进、内容详实、成果规范,满足规划编制任务的要求,一致同意该方案通过评审。

为进一步完善成果,专家组建议要进一步加强与陶都科技新城、市域S2线相关规划的对接,完善站城融合城市设计。同时优化进出站及各类交通方式换乘流线设计,完善建筑内部功能布局和外部空间形象。

下一步,我局将结合本次专家评审意见,指导规划团队对规划成果进行修改完善,进一步提高城市铁路交通运输服务水平,助力宜兴打造区域性国际化中心城市。(市政交通管线科  任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