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房屋征收

我市召开房屋征收工作推进会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2-09-01 09:29:56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2-04316 生成日期 2022-09-01 公开日期 2022-09-0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 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房屋,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城乡建设,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8月30日,全市房屋征收工作推进会召开,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务实作风和有力举措,高质高效推进房屋征收相关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市领导胡小坚、张敏参加会议。

  8月30日,全市房屋征收工作推进会召开,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务实作风和有力举措,高质高效推进房屋征收相关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市领导胡小坚、张敏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全市房屋征收工作情况汇报,各镇(园区、街道)相关负责人就房屋征收相关工作、目标进度等方面的情况作交流发言。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小坚强调,做好房屋征收工作,既是推动宜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现实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把房屋征收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紧盯全年目标任务,进一步发扬连续作战的“钉钉子”精神,以更大的力度、更快的速度、更高的标准,聚力攻坚突破,抓好房屋征收各项工作。

  胡小坚要求,要咬定目标不放松,紧盯无锡、宜兴两级年度目标任务和板块自身发展目标,强化责任担当,紧扣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举措,加力推进攻坚拔点,坚决完成既定任务;要勇毅向前不后退,按照“先易后难、先小后大、先快后慢”的工作理念,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不懈怠的奋斗姿态,多策并举、积极主动,全力推进房屋征收工作;要坚持公平不失衡,严格执行统一政策标准,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口径管到底,依法依规推进房屋征收,全力保障动迁群众合法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