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社会救助>社会捐助

2022年慈善“一日捐”活动展开

首次采用网络募捐方式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2-09-02 08:53:20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2-04335 生成日期 2022-09-02 公开日期 2022-09-0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民政、扶贫、救灾 主题(二) 社会救助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募捐,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民政,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9月1日,宜兴市2022年慈善“一日捐”动员会暨网络捐款培训会召开,副市长杨中浩参加会议。

  9月1日,宜兴市2022年慈善“一日捐”动员会暨网络捐款培训会召开,副市长杨中浩参加会议。

  自2002年起,我市的“一日捐”慈善捐赠活动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已连续举办20届,打造了宜兴慈善公益品牌。在慈善领域最高综合奖项——中国城市公益慈善指数评比中,我市连续两届获得慈善七星级城市最高荣誉。本次“一日捐”,是全省性的募捐活动,与腾讯公益平台合作,首次采用网络募捐方式开展。

  会上,杨中浩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善字当头”,把慈善事业作为推动共同富裕的重要途径、社会治理体系的重要内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的价值追求;要坚持“实字落地”,广泛深入动员,努力在全社会进一步推动形成尚德善行、团结互助、扶贫济困、奉献爱心的良好风尚;要坚持“谋字为要”,做到分工明确、精准救助、公开透明,努力打造阳光慈善、法制慈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