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

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十六届九次主席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2-09-02 15:16:43   [ ]   浏览次数:


  9月1日,市政协召开十六届九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周中平,副主席朱晓晔、周斌、洪雅、范燕慧,党组成员吴青峰,政协领导芮俊燕,秘书长王赛军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重要文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相关内容和省委、无锡市委、宜兴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协商讨论了委员调整名单、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协商通过了市政协十六届三次常委会议方案。

  周中平希望,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无锡市委、宜兴市委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管用举措和助力打造“中心城”、谱写“新篇章”的履职成效。针对下阶段政协工作,他指出,全市政协系统要对照计划安排、抢抓时序进度、密切沟通协作,合力推动履职出成果、议政出精品。同时,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积极开展“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活动,全方位彰显为民情怀、践行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