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

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严把安全关 平安迎开学丨环科园(新街街道)开展校园安全专项督查
来源:环科园  发布时间:2022-09-02 15:44:08   [ ]   浏览次数:

为积极做好2022年秋学期开学工作,切实把各项安全工作抓实抓细,强化校园安全保障,8月30日,环科园党工委委员、新街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洁带队深入辖区学校开展疫情防控与校园安全专项检查。新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周建中陪同检查。

新街小学


环科园实验小学

 


陈洁一行先后来到新街小学、环科园实验小学,实地查看了学校操场、食堂、教室等区域,详细了解学校开学工作准备、食堂管理、新建教学楼施工进度、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

督查中,陈洁强调:

学校开学事关千家万户,容不得丝毫松懈。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一丝不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高度重视开学准备工作,加强校内、周边秩序管理,认真排查整治校园安全隐患,突出抓好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要加快新建教学楼施工进度,切实履行好安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严格把控施工进场材料品质,加强对各个环节的环保、安全质量监测,确保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要突出打造学校亮点特色,树立“一校一花”理念,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校园环境。

校园安全无小事。新的学期,环科园(新街街道)将不断提升责任担当意识,坚决把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推动校园安全常态化精准化管理,全力以赴筑牢校园安全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