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国家林草局上海专员办来宜调研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时间:2022-09-02 15:53:17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29日至30日,国家林草局上海专员办高尚仁副专员一行来宜开展林地监管难点及对策分析调研。省林业局副局长仲志勤,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郑强,宜兴市市长胡小坚,宜兴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敏,宜兴市政府党组成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黄朝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宜兴市林场林长制公示牌建设、淌水垅森林防火护林岗哨、江苏宜兴龙池省级自然保护区建设和张渚镇茗岭村集葬区森林督查图斑整改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省林业局、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宜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别就区域内林地资源监督管理现状、日常监督管理中的难点和相关对策措施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本轮国土空间规划中林保规划编制要求、合理谋划林地限额使用管理体系、森林督查问题整改和“林长制”工作推进等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高尚仁肯定了机构改革以来宜兴市林地监管方面所做的努力。他强调,当前各级林业主管部门要主动融合三调数据对接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将林地在国土空间规划中落地,创新监管方式,加强人才培养,全面提升监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