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用事业管理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公用事业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市公用事业局开展公用工程文明工地考核
来源:市公用事业管理局 时间:2022-09-05 14:31:3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抓好公用工程安全文明施工工作,提高建设、施工、监理单位的安全文明施工意识。9月1日,市公用事业局根据《无锡市建设工程文明施工管理办法》和《关于开展公用工程文明工地创建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宜兴市城市污水厂三期扩建工程开展公用工程文明工地现场考核。

局评审小组踏勘了项目工程现场,听取了拟申报单位对文明标化工地创建的详细汇报与有关建议,查阅了工程建设和文明标化工地创建工作相关资料,并依据标化工地考核评分表对施工企业在安全管理、文明施工、生产管理和创优管理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与模拟考核评估。经审定,宜兴市城市污水厂三期扩建工程符合文明工地评审标准,我局决定授予该项目为2022年度宜兴市公用工程文明工地。

    下阶段,我局将并以此次指导服务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申报单位文明标化工地创建成功率,促进施工现场管理科学化、规范化、系统化,不断提升全市公用工程形象面貌及标准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