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用事业管理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公用事业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市公用事业局联合新建镇政府召开“治本清源”工程建设竣工验收会议
来源:市公用事业管理局 时间:2022-09-05 16:11:3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大工程竣工验收监管力度,严把工程建设竣工验收关。9月2日,市公用事业局联合新建镇政府召开“治本清源”工程建设竣工验收会议。相关施工、监理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施工、监理单位汇报了目前新建中心桥区域治本清源工程完成的相关情况,我局要求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治本清源”工程竣工验收工作,一是要规范竣工验收备案等程序;二是要完善工程竣工验收资料,确保工程资料的准确性、完整性、真实性。三是已完工工程要尽快进行移交投入使用,完成上级单位的考核工作。

    下阶段,我局将继续抓好“治本清源”工程竣工验收工作,压实责任,加强监管。同时继续做好工程日常质量安全巡查,提高我市公用工程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