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农业农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市司法局召开农村学法用法示范户培育工作座谈会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2-09-06 09:13:1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扎实推进我市农村学法用法示范户培育工作,9月2日,宜兴市农业农村局、司法局联合组织召开农村学法用法示范户培育工作座谈会,各镇(街道)农业农村局或司法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会议上,发放了农村学法用法示范户标志牌,各镇(街道)汇报了农村学法用法示范户培育工作情况,布置了农村学法用法示范户培育中的法治培训和“结对子”等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许烨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重视农村学法用法示范户培育工作;强化服务管理,进一步落实好农村学法用法示范户培育工作;坚持典型带动,进一步放大农村学法用法示范户的示范作用。

  下阶段,我们将认真抓好各级关于农村学法用法示范户培育工作要求的落实,重点推进农村学法用法示范户标志牌悬挂、农业执法人员与示范户“结对子”、法治培训和农业法治文化建设等工作,巩固拓展示范户培育工作成果,推动构建农村法治宣传教育长效机制,真正发挥农民群众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