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会议报告>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第13次常务会议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2-09-09 09:34:40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2-04412 生成日期 2022-09-09 公开日期 2022-09-0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文秘工作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会议,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文秘工作,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9月8日,市长胡小坚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和省、无锡市续会精神,听取关于宜兴市滆湖西岸生态治理及产业提升(一期)项目相关事项、核酸检测基地建设等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9月8日,市长胡小坚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和省、无锡市续会精神,听取关于宜兴市滆湖西岸生态治理及产业提升(一期)项目相关事项、核酸检测基地建设等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深化“放管服”改革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关键之举,是转变政府职能的重要抓手。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和省、无锡市续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无锡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加大“放”的力度,不断增强“管”的效力,切实提升“服”的水平,从严守住“廉”的底线,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为宜兴加快营造更具吸引力、竞争力的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指出,市滆湖西岸生态治理及产业提升(一期)项目采用的EOD模式,是以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为基础,推动公益性较强、收益性差的生态环境治理项目与收益较好的关联产业有效融合、一体化实施的项目建设模式。全市各板块要加强对相关政策的研究,加快梳理符合EOD模式要求、有申报意向的项目,主动靠前服务、全力做好对接,争取更多项目成功入选进库;各部门要加强对申报项目的技术指导,为EOD项目申报落地创造更好条件。

  会议要求,相关单位要按时序、按规程、高质量完成核酸检测基地建设,尽快投入运行,切实提高我市大规模核酸检测服务能力。在高效完成核酸检测任务的同时,还要根据实际进一步扩大经营业务、开拓市外市场,开展差异化检验检测项目,充分发挥核酸检测基地的作用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