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我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时间:2022-09-09 17:07:4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风险隐患排查治理、确保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稳定的通知精神,9月9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市林业局局长(兼)黄朝奎同志带队开展中秋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丁蜀镇查林村小七尖护林岗哨、市林场猴头山引水上山工程建设现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森林防火物资库、湖㳇竹海X201崩塌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现场等地。黄局在检查中指出,当前正值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和“大检查”的关键时期,全系统要时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持续加大力度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对照发现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要强化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筑牢安全生产防护网,确保本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平稳向好。

  局领导单奇华,局安监科、地矿科、林业科等负责同志随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