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商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看现场抓细节重长效!刘英副市长带队开展文明创建、防疫保供节前检查督导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2-09-09 17:35:51 浏览次数: 字号:[ ]

  “双节”即将到来,为推动我市各大商场(综合体)、超市切实做好节日期间文明创建长效管理,加强市场保供、造浓消费氛围,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措施,市政府刘英副市长带领商务局局长田军等一行深入现场检查督导。

  新苏南商厦  

  刘市长一行首先来到新苏南商厦,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双节促销活动、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的介绍,同时详细询问了解重点人员“应检尽检”情况,要求进一步营造良好消费氛围,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万达广场  

  在万达广场,刘市长仔细检查了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管理情况,重点对公益广告设置、场内设施维护更新、外广场非机动车停车秩序及环境卫生等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同时叮嘱商场负责人,要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入场管控、员工管理、场内人员口罩佩戴等。

  城东大润发  

  在城东大润发,刘市长仔细询问企业保供渠道、物资储备情况,检查了“防疫入口”措施及执行情况。她指出,超市人员集中、流动性大,要高度重视入口管理、确保“应扫尽扫”;同时要加强员工底数管理,落实“应检尽检”、离锡报备等制度。

  刘市长还就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强调,要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提高节日安全意识,把工作落到实处、落到细处。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再次提醒大家,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坚持良好卫生习惯,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