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会议报告>政府全体会议

市政府召开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日期:2022-09-09 11:02:51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2-04693 生成日期 2022-09-09 公开日期 2022-09-0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文秘工作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会议,行政,政府信息 分类词 文秘工作,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9月8日,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工作会议、无锡市委工作会议、无锡市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以及市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今年以来成绩,部署下阶段工作,动员全市政府系统落实落细“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上下一心、迎难而上,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勇挑大梁、勇扛重责、勇作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长胡小坚等市政府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人大、市政协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9月8日,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工作会议、无锡市委工作会议、无锡市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以及市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今年以来成绩,部署下阶段工作,动员全市政府系统落实落细“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上下一心、迎难而上,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勇挑大梁、勇扛重责、勇作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长胡小坚等市政府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人大、市政协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胡小坚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和跌宕反复的新冠疫情,全市政府系统严格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安全基底全力夯实,经济运行承压向好,动力活力加快释放,宜居品质显著提升,民生事业日益改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来之不易的成绩。但与此同时,宜兴未来发展依然面临着严峻的挑战,主要表现为发展任务艰巨繁重、项目建设有待加快、民生保障尚需强化、风险隐患不容忽视等,需要我们持续攻坚、加力突破,真正把短板变长板,推动各项工作整体跃升。

  胡小坚要求,全市政府系统要坚决担起挑大梁、扛重责的政治任务,全力抢时间、抓关键,扬优势、补短板,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严格落实“输入要严防、风险要排尽、能力要建强”要求,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重点用好强调度、促投资、抓招引、扩消费、优环境等手段方法,全力以赴稳定经济增长;持续做强智改牵引力、做大科创竞争力、做活企业生命力、做实人才支撑力,多维发力激活发展动能;不断加大工程推进力度、提标城市管理精度、拓展乡村振兴深度、增添绿色生态靓度,内外兼修打造卓越城市;聚焦满足“民生之需”、完善“民生之依”、夯实“民生之基”、守护“民生之安”、执好“民生之盾”,用心用情增强民生福祉。通过全市各级各部门的团结协作、合力攻坚,全力巩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确保完成全年既定目标,着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胡小坚强调,全市政府系统必须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无锡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持续改进作风、提升效能,切实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勇毅笃行锻作风、驰而不息强能力、慎终如始守规矩,着力展现政府自身建设新作为,为“勇挑大梁”提供强有力的作风保障,在特殊时期展现非凡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