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安全生产>风险预警防御

毫不放松抓好节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2-09-10 08:56:15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2-04422 生成日期 2022-09-13 公开日期 2022-09-1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主题(二) 安全生产监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政府信息,公开,安全生产 分类词 综合,安全生产监管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9月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峰带领市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前往环科园,开展中秋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9月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峰带领市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前往环科园,开展中秋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周峰一行先后前往祥业化工、富丽华消防器材、公用燃气环科园供应点、环科园大统华等地,详细检查危化品、消防安全、城镇燃气等领域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生产工作。每到一处,周峰都仔细查看资料台账,听取相关汇报,认真了解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喷淋系统不达标、物资堆放不规范等安全隐患,他要求企业限期整改。

  检查中,周峰说,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企业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安全生产检查,认真排查风险隐患,切实提高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并做好消防演练。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毫不放松抓好节日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安排人员值班值守、密切配合,做到措施到位、防守到位、责任到位,确保节日期间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