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

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度假区(张渚镇)举行“双城”创建观摩活动暨金溪广场停车场启用仪式
来源: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  发布时间:2022-09-10 15:15:54   [ ]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中秋佳节,度假区(张渚镇)金溪广场停车场经过前期改造焕然一新。上午,“喜迎二十大  为民办实事”张渚镇“双城”创建观摩活动暨金溪广场停车场启用仪式在焕新的金溪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度假区党工委书记任飞,市城建文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忠东,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张渚镇党委书记王洪中以及张渚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以及此次活动的相关负责人员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委常委、度假区党工委书记任飞启用金溪广场停车场。

  金溪广场位于张渚镇区中心地带,周边商业繁荣,人流量大,部分基础设施长年失修。今年以来,张渚镇以“双城”创建为抓手,开展对金溪广场的综合改造提升行动并设置了停车场,划设地下停车位120个、地面停车位42个。

  

  停车场采用停车资源智能化共享技术,与宜兴市城旅停车服务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在停车场管理方面注入专业化力量。

  

  金溪广场停车场的启用,将有效改善张渚镇容镇貌,有效缓解镇区停车难现状,有利于做活做强金溪广场业态,提升全镇整体功能。

  

  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张渚镇党委书记王洪中致辞。

  王洪中希望张渚镇以此次“双城”创建观摩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张渚镇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拓展发展空间,对照“最干净城市”创建考核标准,围绕全域旅游的要求,继续加大力度、创新举措,做到在大局中抢先机、在区域中争优势、在行动中抓落实。

  王洪中表示,张渚将在区镇一体、高效运转的发展大背景之下,加大民生实事投入,广泛搭建平台,增进服务互动,维护和谐有序的社会环境,真正做到为人民办实事,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新张渚,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生态旅游度假区作出更大的贡献。

  

  张渚镇镇长马彬强主持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张渚镇党委副书记蒋磊代表张渚镇向宜兴市城旅停车服务有限公司交付停车场运营权。

  宜兴市城旅停车服务有限公司是宜兴市内规模最大,管理最规范的停车管理公司。该公司按照文明典范城市的标准和城运中心进行数椐对接,满足宜兴智慧化城市建设的需要,成为金溪广场停车场的运营责任公司。

  

  ▲启动仪式上,公司经理徐峰介绍了停车管理有关事项。

  近年来,为助推“双城”创建,在度假区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张渚镇围绕“环境面貌治脏、基础设施除旧、市容秩序治乱、生态环境治污、绿化景观美化”五个方面,采取务实有力的行动举措,标本兼治、远近兼顾,高效推进各项任务落实。

  

  启动仪式现场,与会人员通过展板方式集中观摩了张渚镇金溪广场停车场改造提升、口袋公园改造、农贸市场综合改造、桃溪河风貌提升改造、星级公厕改造、路内停车收费管理以及市容环境秩序综合整治等“双城”创建项目推进情况,并现场参观了金溪广场停车场,全面了解张渚“双城”创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