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科技项目管理>项目验收

力争交出科技创新工作年度优异答卷

全市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推进会召开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2-09-10 08:42:07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2-04547 生成日期 2022-09-10 公开日期 2022-09-1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科技、教育 主题(二) 科技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技术,公开,政府网站 分类词 科技,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力争交出科技创新工作年度优异答卷

  9月9日,全市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推进会召开,副市长金磊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我市在科技创新指标考核上成绩亮眼,至8月底,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1487家,领跑全无锡。技术合同成交额达28.81亿元,位列无锡第二,增幅157.37%,居无锡大市首位;研发投入位居无锡第三。

  会上,金磊说,各部门板块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全市发展大局”的高度来抓科技指标、促排位提升,竭尽全力交出优异成绩单;要深入分析,拿出务实举措,立足“加快补齐短板指标”的思路,针对性地调动资源、集中攻坚;要完善机制,确保推进有力,对指标进展情况定期分析、全面排查,力争交出科技创新工作的年度优异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