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农业农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宜兴7个品牌上榜!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2-09-13 09:04:43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8日,第三届“无锡市十大农产品品牌”评选现场决赛在宜兴举行。无锡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吴立刚出席会议并致辞,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市场与信息化处处长樊宝洪到会讲话。各市(县)区农业农村局的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媒体、协会负责人,20个入围决赛的农产品品牌企业参加活动。

  无锡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吴立刚致辞

  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市场与信息化处处长樊宝洪点评

  经前期品牌申报、镇(街道)推荐、网络投票等评选程序,宜兴有7家企业入围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湖㳇杨梅、九香茶叶、美栖花田、万阳园荣获第三届“无锡市十大农产品品牌”称号,晴兰农业、氿南茗苑、同人科技获品牌示范奖。

 

  决赛现场

  7个入围决赛单位的品牌推荐人通过现场演讲、回答问题的形式,比拼切磋,相互交流,展示出各自在农业品牌建设上的特色与成效。

  品牌展示

  决赛现场设置了专门的品牌展示区,20家入围品牌单位进行了实物展示,供大家现场品鉴。

  观摩培训

  会前,还举行了农业品牌观摩培训会。与会人员考察了雅达·阳羡溪山、文创宜兴体验中心、一米杨巷体验馆和江苏乾元茶业有限公司。樊宝洪处长作题为《漫谈农业品牌打造与市场营销》培训,对我市打造“三高”农业品牌具有重要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