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

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环科园(新街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并走访慰问医务人员
来源:环科园  发布时间:2022-09-13 14:53:37   [ ]   浏览次数:

中秋节期间,街道主要领导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落实情况,并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严把防疫、安全关

 


环科园党工委委员、新街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洁、新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雯霞、新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云来到新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督导疫情防控工作。陈洁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了解卫生服务中心工作开展情况。督查中,他强调:要全面提升全员核酸检测能力,做好全员核酸未检人员数据比对工作,确保辖区内所有人员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要切实强化应急处置能力,完善追阳应急方案,组织开展实战演练,以全流程实战化的方式加强各相关部门协调联动能力和专业化队伍建设,确保各环节都能做到高效衔接,为疫情防控筑牢坚强保障。


在铜山村桃花山废弃宕口,陈洁和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王永伟、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队长汪峰、新街街道二级主任科员张燕军实地查看了现场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假日期间,出行游客多,易发生溺水事故。要加大力度做好安全措施,通过铺设铁丝网、增设高清摄像头接入公安网络、24小时专人值班值守等“人防”+“技防”双重措施织密安全网,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另一方面,充分利用良好的生态旅游资源,打造现代化文旅景区。

 

 

中秋慰问暖人心

 


陈洁一行为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们送上慰问品,对默默坚持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对大家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精神表示崇高敬意,并叮嘱大家在辛勤工作的同时,要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街道发展贡献力量。


假期不断档  防疫、安全不放松

环科园(新街街道)以

“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

从严从细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

切实保障广大居民朋友度过一个

健康、平安、祥和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