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行政许可和其他管理服务信息>信用信息

市发展改革委(信用办)举办信用管理培训班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日期:2022-09-14 09:46:24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2-04446 生成日期 2022-09-14 公开日期 2022-09-1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管理,行政,工作制度 分类词 经济管理,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市发展改革委(信用办)举办信用管理培训班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信用是市场经济健康、规范、有序的“基石”,信用制度是有效规范市场秩序、降低交易成本的重要举措,信用管理是企业防范风险、提升创新能力的重要抓手。为提高全市企业信用管理能力,8月30日市发展改革委(信用办)举办信用管理培训班,全市89家企业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江苏安博尔征信评估有限公司资深专家进行授课。着重围绕信用信息管理化系统、客户资信管理、信用档案管理、授信管理、合同管理、商账管理、外部信用应用等方面进行解读,为企业生产经营带来了新思路新举措。通过将信用理念、信用制度、信用手段深度嵌入企业生产经营全过程全领域,充分释放信用在提高市场经济效率中的巨大潜能。本次培训还进行了现场互动、疑问解答、考试等环节,让参培企业更进一步认识到企业信用管理重要性及内容。各位学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贯彻守信践诺理念,为优化营商环境,打造诚信宜兴品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