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

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环科园(高塍镇)召开“环您所愿”企业服务协调会
来源:环科园  发布时间:2022-09-16 16:00:24   [ ]   浏览次数:
近日,环科园(高塍镇)专题召开“环您所愿”企业服务协调会,面对面倾听企业心声,点对点交流项目进展,实笃实解决企业困难,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项目建设,争创营商环境示范,不断擦亮“环您所愿”营商环境品牌。高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崔华山,副镇长吴冬强、沈扬,园镇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新项目环评什么时候能到位?”“临时用电问题怎么解决?”“希望职能部门帮助企业梳理一整套办事流程。”会上,近20家企业负责人就自身项目建设中涉及的问题和困难,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就高塍营商环境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针对企业提出的关于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的各类问题,相关职能部门一一记录,并有针对性地进行现场解答。项目建设中涉及的部分共性问题,经过充分讨论交流,现场帮助企业理清下一步思路,形成了初步解决方案。同时,各部门负责人围绕自身职能,就相关政策和项目建设注意事项进行了宣讲和提醒。

副镇长吴冬强、沈扬分别就建立服务企业常态化工作机制、统筹加强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全面优化企业营商环境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表态。
崔华山表示
 
建立“环您所愿”企业服务协调工作机制,就是要通过常态化、面对面、现场办等形式,进一步做优服务环境、保障项目建设,让“环您所愿”最优营商环境成为园区最亮招牌。下阶段,高塍镇将在园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更加主动对接园区相关职能部门,更大力度强化服务意识、担当意识和标杆意识,坚持政企同向、加强政企互动、推动政企共责,全力保障助推项目建设,全面保驾护航企业发展,以政府服务的颗粒度,争创营商示范,赢得企业满意。
 
企业发展是地区经济活力的“温度计”,更是营商环境的“晴雨表”。环科园(高塍镇)将以“环您所愿”企业服务协调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为契机,进一步落实“有求必应”服务理念,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常态化开展助企纾困活动,并举一反三、以小见大,维护好企业合法权益,全面营造“环您所愿”良好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