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华镇

太华镇>专题专栏>三务公开
度假区(太华镇)开展依法行政工作暨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专题讲座
来源:太华镇  发布时间:2022-09-17 08:06:05   [ ]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提高全镇干部依法行政意识,提高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推动法治政府建设,9月2日,度假区(太华镇)开展依法行政工作暨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专题讲座。镇领导班子部分成员、镇执法人员及执法辅助人员、镇综合行政执法局、政法和社会管理局、司法所全体人员参加讲座。

  活动邀请了原宜兴市委依法治市委办公室副主任陈新民作《行政执法行为合法化》专题讲座,陈新民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就如何推进依法行政、做好行政执法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具体的讲解。

  太华镇党委副书记刘俊尧主持会议。

  刘俊尧说,此次讲座内容详实,对太华的依法行政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他希望全镇干部要结合讲座授课内容,认真整理好学习笔记,理出新的工作思路,运用新的工作方法,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

  太华镇全镇干部将以这次培训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深入推进依法行政,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助力太华镇行政执法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