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分局动态】万石分局牵头召开特种设备安全专委会工作会议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2-09-18 12:19:4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江苏省特种设备安全条例》、《无锡市特种设备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要求,切实做好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以及安全监管工作,进一步完善万石镇特种设备安全责任体系,根据市政府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和上级特种设备安全专委会工作要求。近日,万石分局组织召开万石镇特种设备安全专委会工作会议。

  

  

  会上市场监管局万石分局、镇安监局、镇建设局、交警支队和桥分队、余境村、南漕村等专委会成员单位,介绍了前阶段的工作成果,并就本年度叉车治理、起重机械隐患排查等重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细致交流。会议理清了特种设备日常监管体制,进一步畅通了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机制,推动开展部门联合执法和监督检查。

  最后,镇特种设备专委会主任徐东要求,要高度重视特种设备安全及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扎实做好日常工作,合力打击危害特种设备安全的违法违规行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体现万石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