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农业农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喜报!宜兴选手在全省家畜繁殖员选拔赛中勇夺第一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2-09-19 10:07:06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6-8日,由省农业农村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的“第五届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家畜繁殖员)江苏选拔赛”在泰州市顺利举办。经过三天紧张激烈地角逐,宜兴选手周华跃同志勇夺第一!

  本次选拔赛,既有理论知识考核,又有猪常温精液精子活力和密度检测、猪背膘厚测定、发情鉴定和常规输精等现场技能操作考核,比赛过程紧张激烈,精彩纷呈。

  来自我市润坤牧业的周华跃同志发挥出色,摘得了第一名的桂冠!他获得了由省农业农村厅授予的“江苏省农业技术能手”、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的“江苏省技术能手”、省总工会授予的“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荣誉称号。经综合考察合格后,他还将被省总工会授予“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

  此次在全省家畜繁殖员选拔赛中摘得殊荣,充分展现出我市基层畜牧技术人员扎实的功底和精湛的技术,同时也将进一步激励我市畜牧兽医人员学习专业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加快我市畜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畜产品稳产保供能力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