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林镇

官林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官林镇区活水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GLJYK2022Z044
来源:官林镇  发布时间:2022-09-19 15:43:59   [ ]   浏览次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官林镇区活水工程勘察设计已由宜兴市官林镇人民政府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宜兴市官林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镇财政,项目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100.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地点:宜兴市官林镇

2.2工程规模:    ∕     

2.3结构类型:    ∕     

2.4合同估算价:约10万元

2.5服务期:(1)中标单位签订合同后,15天内提供物探结果和初步设计文件;(2)30天内提供施工图设计文件;(3)施工图设计文件应满足施工图设计深度及进度要求。

2.6质量标准:国家及行的相关规范、招标文件的相关要求等

2.7招标范围和内容:本项目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地勘、测量和物探(详见附件一工程概况及设计内容和要求)

2.8标段划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要求如下:

3.1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2 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3 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4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的资质条件如下: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同时具备市政行业(排水工程)设计专业丙级和市政行业(道路工程)设计专业乙级及以上;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工程类专业高级技术职称。

3.7各投标人均可参与本招标项目上述1标段的投标。

3.8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要求。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公告时间:2022年9月19日~2022年9月21日。

(2)报名方式:在上述报名时间内,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拟派经办人携下列资料(需交验原件或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前往江苏鸿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报名成功的方可购买招标文件:单位介绍信(附联系电话、邮箱及传真)、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授权委托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项目负责人职称证、江苏省省外备案表(如有)。招标文件每个标段售价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的形式,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才能进入下一轮评审。本项目不对未中标人给予补偿。

(3)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2022年9月19日至2022年9月21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00分,下午1时30分至5时00分(节假日除外)。

(4)本次招标不接受邮购招标文件。近三年内受过处罚的投标申请人在报名时须主动出示资料,否则一旦被查实,将取消资格。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23日9时00分,地点为宜兴市官林镇行政审批局404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开标时符合性审查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资料:(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按投标文件格式);(2)投标人代表(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的二代身份证;(3)授权委托书(按投标文件格式)(若法定代表人亲自出席开标会,则不需提供)(3)项目负责人的职称证书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4)投标保证金。

注: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必须出席开标会。

6.工程款(预付款、进度款)支付

完成并提交发包人确认勘察设计文本后,支付相应勘察设计费的80%;在工程完工验收合格后结清余款。

7、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合理价随机确定中标人法 。评标细则详见招标文件。

8、其它

8.1有不良行为在公示期内被暂停投标资格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8.2如资格证明材料在年检期间需要行政主管部门出具证明的,证明内容必须明确其有效性,如“同意延期至*年*月*日有效”,“同意继续有效,本证明有效期10天”等。未标明有效期的,统一按出具证明之日起10天内有效。标明有效期的,不得超过30天,标明的有效期如超过30天的,在出具证明之日起30天内有效,超出30天时不予认可。如证明内容模棱两可、含糊不清的,如“正在办理中”等,不予认可。

9、发布公告的媒介

9.1本次招标公告在宜兴市官林镇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9.2本公告发布日期从2022年9月19日至2022年9月21日,本公告为第 1次发布公告。

10. 联系方式

招标人:  宜兴市官林镇人民政府

地    址:  宜兴市官林镇     

联 系 人:   季女士     

电    话:    0510-87206537       

招标代理机构: 江苏鸿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宜兴市环科园岳东路1号     

联 系 人:      袁先生      

电    话:      13906154208    

2022年9月19日

 


附件一       工程概况及设计内容和要求

一、工程概况及设计内容   

本项目的设计及勘察

二、招标范围

本次勘察设计招标范围包括但不仅限于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地勘、测量、物探。以及施工招标期间、施工期间、竣工验收及后评价等各阶段的服务工作,并提交相应的勘察设计文件及有关技术资料(包括CAD电子图纸,纸质版6份)。

标段划分:1个标段。

三、勘察设计服务周期:

(1)中标单位签订合同后,15天内提供物探结果和初步设计文件;(2)30天内提供施工图设计文件;(3)施工图设计文件应满足施工图设计深度及进度要求。


评标办法

附件二:

本次评标采用合理价随机确定中标人法,按以下方法进行评标:

1、招标人按招标文件规定的开标时间,在开标地点举行开标会。

2、按照投标人的数量,向抽取箱内放入二倍以上数量的号码球

3、按投标人签到的顺序,由投标人代表公开随机抽取一个号码球,当场公布抽取的号码并在记录表上签字确认。确认后将号码球仍放入抽取箱内,由下一个投标人抽取号码球,直至所有投标人抽取完毕。

4、按照号码值从大到小的顺序确定第一、第二、第三中标候选人。如最大号码值出现相同情况,则进行第二轮抽取,直至确定三名中标候选人。评标委员会仅对前三名进行审查。

5、抽取程序结束后,抽取的号码记录不因招投标当事人质疑、投诉、复议以及其它任何情形而改变。

6、评标结束后,招标人组织所有投标人复会,并当场公布评审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