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召开政务服务提优行动暨标准化建设大会

时间:2022-09-19 15:43:07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近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政务服务提优行动暨标准化建设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集中观看了现代快报明察暗访无锡市部分行政服务大厅通报的存在问题。

  随后,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丁红霞传达了市行政审批局召开的政务服务提优行动暨标准化建设培训会议精神,并集中学习了《宜兴市政务服务提优行动实施方案》,重点围绕严格日常监督、纪律作风再提优,规范秩序形象、服务水准再提优,热情主动周到、服务质量再提优,拓展服务方式、办事效率再提优,疫情防控严格、安全监管再提优等五个方面作出工作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清政务服务提优行动的重要性、紧迫性,推进各项举措落地、落细、落实。进一步提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树立政务服务系统窗口单位良好形象。

综合科    黄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