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蜀镇

丁蜀镇>专题专栏>三务公开
丁蜀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丁蜀镇  发布时间:2022-09-21 14:48:08   [ ]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上午,丁蜀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落细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和省委、无锡市委、宜兴市委工作会议要求,部署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动员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务实为基调、以求实为标杆、以落实为关键,加快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不断开创“强富美高”新丁蜀建设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体镇领导、镇机关中层副职以上干部、相关驻镇单位负责人以及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钱靖表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形势,全镇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把握大势、立足镇情、谋划全局,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丁蜀高质量发展在攻坚克难中稳步前行。就扎实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对全年目标任务发起冲刺、决战决胜,钱靖要求:进一步拔高发展指数,推动产业升级领先领跑、迈向更高水平。进一步拔高宜居指数,推动城乡建设出新出彩、迈向更高品质。进一步拔高安全指数,推动发展基础筑实筑牢、迈向更高质量。进一步拔高幸福指数,推动社会事业向优向好、迈向更高标准。同时,要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和保证,引领全镇各项事业勇攀新高。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先进争创一流业绩,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领头雁作用,广大共产党员要立足本职争当先锋模范,为丁蜀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伍震球主持会议。镇党委副书记、江苏宜兴陶瓷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陈伟强就经济发展和安全环保工作进行总结并进行下阶段工作部署。镇党委副书记周兵就信访维稳工作做好下阶段部署。副镇长宋立勤、潘雪倩、唐振宇分别就农村人居环境、房屋征收及攻坚拔点项目、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