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

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度假区(湖㳇镇)疫情防控月度红黑榜公示
来源: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  发布时间:2022-09-23 09:38:13   [ ]   浏览次数:

  度假区(湖㳇镇)疫情防控

  月度红黑榜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常态化防控管理的各项要求,扎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更好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2022年8月下旬起,度假区(湖㳇镇)防疫指挥部工作专班对湖㳇镇辖区内所有村(社区)、工业企业、公共服务单位(场所)、旅游单位、商超及沿街店铺等疫情常态化防控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对督查结果进行红黑榜公示。

  红  榜

  宜兴竹海风景区

  年华影院

  中国银行湖㳇支行

  仁济药房

  宜兴市杰高非纺织造布有限公司

  上榜理由 > > >

  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重点行业人员按规完成核酸检测要求,全面推行“门铃码”入门要求,防疫措施和防疫知识宣传氛围浓厚,企业承诺书及时签订并按要求上墙公示,经营服务场所干净整洁有序,严格按照标准进行消杀,同时,防疫、消毒物资准备充足。

  红榜风貌 > > >

  

  

  黑  榜

  宜兴竹海天元酒店

  乳果说茶饮(湖㳇店)

  小食代

  乡村小院农家乐

  宜兴宁宜碳素制品有限公司

  上榜理由 > > >

  疫情防控措施未完全落实到位,防疫物资储备不足、免洗手消未标注开启日期及有效期等细节把控存在漏洞,相关台账记录不完善等。

  下阶段,湖㳇镇将继续用好“红黑榜”,持续加大对辖区内村(社区)、工业企业、公共服务单位(场所)、旅游单位、商超及沿街店铺的检查力度,督促主体责任单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查漏洞、补短板,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